今年も。まさき大好き。

第一张是用最后一根烟花画的。总算画出了第一个完整的masaki

其他不是少了头就是缺了尾,所以不到最后一刻不要放弃呀。

对你的爱总有爱不完的感觉。你总是不断更新我对你的认识,所以像是无数次重新爱上你。因为越了解你就越喜欢。喜欢你越久就越喜欢。

谢谢你能让我有这样爱一个人的体验。

喜欢你,自然而然就好了。就像在等公交的时候打开手机看到你的写真自然而然地心跳加速挪不开眼。就像有时候因为太过喜欢自然而然产生的想要逃避几天的无解心情。就像很多时候自然而然想要穿过屏幕去拥抱你。就像很多时候自然而然地所有的时间都用来想你的事了。

很多很多。因为喜欢你而产生的自然而然

和不知所措。

从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陌生人喜欢到不知道怎么办,的不知所措。

有很想见你的时候。

也有因为那个喜欢你而浮躁不已的自己焦虑的时候。

有茫然的时候,也有心境清晰转变的时候。

现在的我依然执着于想要充分了解你的过去,却也没有用力去爱当下的你,没有好好看着当下的你,总是这样。有的时候自己都要精分了。

经常会跟自己确认,我到底爱你什么。其实我无法用精准的语言去描述心中的答案,只是光看着你就觉得,真喜欢你啊,快要沉溺在爱你的海洋里了。

那么我想总有一天我会找到爱你的最佳方式的。

好好爱着当下的你。也不再怀着缺憾的心情爱你,因为错过你这么多年就感到缺憾大概是不对的,毕竟很多年前的我未必会有现在的我珍惜你疼爱你理解你。这样想,就释然很多。过去的就算了,毕竟啊,相叶雅纪是往前看的人。作为爱你的人却一直纠结于过去,我认为对你也未必是尊重。

我果然还是适合一个人孤单地爱你。

那么新的一年也继续踏在爱你的旅程上一去不复返。

说回来新的一年自身也有很多需要修炼的地方啊。

希望能突破自己,希望有更多勇气,不设限地全力以赴。

评论

© 銭湯小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