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先生34岁了

原谅我真的到了今天什么好听的祝福的话语都说不出来。昨天夜里却高兴得睡不着觉一直没头没脑地兴奋到凌晨。


明明是怀揣着满得要溢出来的祝福的,希望你比这宇宙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幸福安康,希望神明庇佑拼命的你达成所有心愿少一些些懊悔与不甘心,哪怕是在夏天能去甲子园这样的小心愿,再比如说了很多年的学好英语这件事。希望你所有细腻温柔的心思也能有同样的回应,希望你永远灵动于世俗之外又感化着烟火人间。…

想起来第一眼见你就移不开眼,那样藏着百般心思却通透又坦然的眼神,直击心脏的温柔与亲切感,心里仿佛都有声音恍然大悟在强调说就是这个人了。


然而无论用眼神拥抱屏幕里的你多少个千万次也依然觉得没有比你更遥远的人了。可就算遥远地默默地喜欢着你,单是纯粹地什么都不想地望着你,那种无法言说的幸福感都满到难以负荷了,也让我觉得能一直向前了。


现在觉得不是你闯入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的轨迹,而是我有幸跌入你所创造的世界。

平安夜出生的你大概就是上帝对这世间的奖赏和惊喜吧。所以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一颦一蹙都往往伴随着惊喜,那么34岁的你又会有哪些惊喜呢。这样期待着的我。期待着相叶先生会把34岁过成怎样动人的时光。

最後の最後
宇宙で一番大好きな人
dear相葉くん相葉ちゃん相葉先生マサキbabyマ〜くん〜、
33歳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34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愛してる💓
ずっとずっと大好きだよ。💗

评论

© 銭湯小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