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えない

我很自私
已经无法在微博上说一些自己对你的情感
也并不感兴趣对于别人来说你是怎样的存在
总之爱拔桑就是被很多柔软的人爱着呢。
这就够了。
而我怎么爱你,我这个卑微的人怎么爱你,想念你到什么地步,终归只是我自己的事,没必要让别人知道,连这样喜欢到说不出来的情绪都想好好珍惜着呢。
明白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为了今后的自己能不后悔,大切地过好每一天,做好每一件小事。以你为终点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地勇敢地往前走。

我承认看到别人能去见你,非常羡慕,也非常低落。

我也不应该以爱为名,就这样懒惰下去颓废下去。想全力以赴看看。

💚

评论

© 銭湯小葉子 | Powered by LOFTER